狗狗逗趣 Tag

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時拍分享自家毛小孩的可按影片,這次要給家中兩寶來個小測驗,將餅乾放在桌上,要他們等等,測驗他們的定性,而且中間還不斷增加難度,真是要逼瘋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啦!
來看看這影片中的狗狗,按著鋼琴嘴裡還哼著配樂,看起來還真的像是有模有樣的自彈自唱呢!小編猜想他可能是常看主人自己在家自彈自唱,於是模仿主人的模樣,真是隻可愛又有才的狗狗。影片中還有其他有才的狗狗一起來看看吧!
毛小孩可愛合輯又來囉!這次是收集了國外小小狗萌樣大集合,包準看了一整天的心情都好起來,看初生之犢的它們面對電子產品、玩具等,會產生什麼好笑逗趣的畫面呢?快點一起來看看!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超夯熱門影片,看看這隻小狗狗第一次喝到冰水,那反應非常誇張!某天散步回來,狗主人就隨手把冰箱的冰水倒進狗碗,沒想到從沒喝過冰水的小狗,反應竟然會激烈!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畫面呢?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直擊,有一台將近5百萬的跑車竟然正在­被狗溜,這畫面被傳上網後,引起民眾熱烈的回應,有民眾說這樣的路霸實在是不忍心逼車­,也有人說可能是狗狗想要跟跑車來場PK賽。
網路上出現一張照片,一名正妹跟貴賓犬合照,正妹的雙腿勻稱又修長,沒想到一起入鏡的­貴賓犬一樣變的又高又長,貴賓犬看起來就像一隻草泥馬,原來是修圖修過頭惹的禍,現在­手機App也可以做到修長美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