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走丟 Tag

找一隻白色的小馬爾濟斯!他叫瑋瑋,是個2-3公斤、8歲大的男孩、沒有晶片、但已結紮,特徵是眼睛非常乾淨,在內壢車站附近的家樂福後方機車停車場不見的,當天身穿照片的衣服 在家樂福外跟著水藍色的外出籠一起不見,調監視器只看到他自己跑出籠子....
麻煩基隆的朋友們幫幫忙留心看看就有沒發現照片中的棕色柴犬,他叫柴寶,大約八公斤走失時有繫項圈,如果有發現請盡快透過聯絡電話告知,感謝大家幫忙分享及留心。好心的網友們一起來幫忙找找柴寶柴犬吧!
協尋臘腸狗!幫忙分享一下,遺失時身上沒有項圈也沒有背帶,腹部有開刀的痕跡,如果您撿到我們的摩卡~請您把她還給我們!她受傷了我們會照顧,不會給您找麻煩,一起生活快11年的摩卡!請讓我們家繼續照顧她 陪伴她終老~
強強走失了!十歲的馬爾濟斯(飼主尚未提供圖片,此圖僅為示意圖),請各位多一份善心幫忙,感謝!功勞另外詳談,賞金5000$,幫忙分享感恩,走失時間為8/31日1:30左右,沒有項圈沒有晶片,跑步會跛腳,不怕生,若有人將他抱走,請快速與著急的主人聯絡,感謝大家。
煩請會在東湖四號公園附近的民眾幫幫忙或是轉貼!主人非常著急尋找狗狗小白,根據附近店家表示應該可能往沙巴臭臭鍋方向走去,但目前都沒有有下落,走失當時無項圈、晶片,上有黑色胎記睫毛很長,如果有疑似發現請盡快聯絡,感謝幫忙!
屏東一名男子愛犬走失,跑到警察局求救,還附了一張自己畫的手繪圖,上面寫著愛犬的三項特徵,員警就真的主人提供的這些線索幫忙找狗,而且竟然還在短短三十分鐘內,就幫男子把狗狗找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