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趣 Tag

主人故意不理家中的德國威瑪犬,狗狗狂飆表情戲,簡直影帝級的!現在養寵物狗狗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喜愛狗狗是因為它與主人親近、聽話、懂事總之非常可愛。
影片裡的狗狗太有趣了!原本聽到主人呼喚牠是很興奮地跑過來,結果看到主人手上的醃黃瓜在那裏晃來晃去的,居然直接倒地表示「投降」!究竟是把醃黃瓜看成什麼東西了。
很多主人都會買會發出聲音的玩具給家中的寵物玩,但以下所要提到的這隻狗狗玩的方式可是會令你發笑!臉書UNILAD於2/5分享一則影片,主人把玩手中的玩具,當它發出「叭噗、叭噗」的聲音時,狗狗就會模仿它,就叫出「凹嗚~」的聲音,百試不厭,實在有夠可愛!
當你開著車卻遇到大塞車、進退不得時,心情會是怎麼樣的呢?臉書《Animal Moments》近日分享一則影片,主人開車載著黃金獵犬卻遇到大塞車,完全動彈不得,此時從後照鏡上看到狗狗的表情,一臉無奈、感覺人生毫無希望的地看著前方,呆滯的眼神完全道出了塞車時的心情。
來看看這隻可愛的哈士奇,每當主人說一句牠就回一句,乍聽之下還真覺得牠在頂嘴,主人叫牠過去,牠不但不做任何動作反而發出聲音好像在告訴主人:我才不要過去!哈哈真是可愛極了!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這是狗一天的日常生活視頻集錦,狗是智慧的動物和寵物,狗與人類共同生活中給人類帶來了很多幫助和快樂,希望各位愛狗人士轉發狗狗搞笑視頻,將快樂帶給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