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人 Tag

忠犬小八導演新作,一隻忠狗牠深情還有令人驚訝的故事,透過教導人類如何去笑以及懂得愛,同時成功的尋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讓大家一同從狗狗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保證讓你又哭又笑的。
看影片中狗媽咪放心的眼神,真的很令人動容,國外這批狗寶寶們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必須與媽咪分離,但在動保人員極力幫忙之下,他們終於得以重逢,真的是太感人了!還以為他們要永遠分開了!
感人故事帶您來看,新北一名李先生到台中山區登山,不小心墜落200公尺山崖,跟他同­行毛小孩為了救主人,也跟著往下跳,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雙雙送命,他的老婆到得知噩­斷耗場,看見老公遺體哭著說,夫妻倆沒小孩
眾所周知,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但您又知不知道,其實狗狗也是猴子的好朋友,所施以的­愛是如此的不分「種族」?日前在社交網站上,就有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民眾拍得一個令人­窩心的畫面,見得狗狗無私地照顧著一隻幼猴,場面令人為之感動。
在巴西當地,一隻可憐的狗狗因為主人在醫院病逝,未能看到主人的最後一面而在門外久候­。看到這個狗狗忠心的表現,網友們都表示非常感動,更有不少人希望能夠收養狗狗,給牠­一個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