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忠心 Tag

狗狗為了保護主人咬人飼主獲判無罪,新北市汐止廖姓一家人和對面鄰居長期有糾紛,去年8月雙方甚至大打出手互相拉扯,鄰居的身上多處被抓傷告對方傷害,更怒告過失傷害,控訴爭吵過程中廖家人的狗咬了他父親小腿造成4公分撕裂傷,但法官認為他們的狗不是攻擊型犬
我們在這個社會裡為了生存,總是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表現得不如社會的期待,就會被人看扁。但是,在狗狗的眼中,主人無論變得如何,都是自己心裏最完美無瑕的。
地震後的倒塌現場,除了救難人員用機具挖掘,努力找尋生命跡象外,還有很多在縫隙中來回穿梭的搜救犬,除了嗅覺敏銳,動作靈活,還可以快速進入我們人類無法觸及的狹窄細縫內。平時不但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在危急時刻還拼盡全力拯救人類的性命。
嘉義新港鄉一隻五歲小黃狗,看到家中庭院闖入一條毒蛇,為了保護飼主和毒蛇奮戰,牠不停的狂吠警告主人,後來被毒蛇咬傷中毒身亡,飼主將愛犬的遺體送交環保局火化,離去前還向小狗深深三鞠躬
維吉尼亞州的一隻寵物德國狼犬,證明了牠很清楚自己的職責,因為牠的飼主回到家時,除了看到殷殷等待的愛犬,在家中好幾面牆壁上,還發現了血跡。乍看之下一切正常,但他們走進屋內沒多久,就驚訝地在幾個房門上、鋪有地毯的階梯上…幾乎所有地方都發現了血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