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收容 Tag

國軍虐待流浪犬小白,引發軒然大波,動保團體更擔心,國防部現在打算建立動保制度,可能將請補狗大隊來抓流浪犬,反而造成流浪犬無人領養,難逃安樂死命運。立委蔡適應找來國防部與動保團體溝通
這是一隻七歲卻遭遺棄在外流浪的中年狗狗,而後來終於被好心的主人領養,到了一個幸福的家,這是他第一次躺到床的畫面,誇張的反應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好值得,領養代替購買,你也能挽救一個個流浪的生命!賦予他們幸福。
近年來警察出現了退休潮,台東縣的警力短缺,關山分局更出現只有兩名警力的短缺,派出所的安全可能出現漏洞,不過關山分局想出認養流浪狗來擔任派出所的警戒工作,今天就帶來五隻流浪狗正式到派出所就任!
印度街頭,一隻全身光禿禿的流浪狗,倒臥街頭命在旦夕,多虧印度動保團伸援,心治好狗­狗的皮膚病,花兩個多月,幫助狗狗脫胎換骨,長回新毛一段救援狗狗的面,感動全世界網­友,還有網友看到落淚。
很多大型公共場所,管理單位都會養狗來看家,Lamigo桃猿隊最近­收養了一隻流浪犬,這隻大黃狗原本差點丟掉性命,因為牠不久前遭不明人士撞斷右腿,在­桃園球場附近奄奄一息,被民視的中職轉播團隊發現後
是愛牠還是害牠?《蘋果》發現一名自稱赤慶法王的尼泊爾籍男子­,以基金會名義號召企業家捐錢救助流浪狗,法王從動物之家認養二百九十三隻流浪狗,以­一隻一萬元代價委託屏東田媽媽照顧終老,就放任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