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棄養 Tag

大家都不理解,老人家為什麼不把狗狗留在家,放任牠跑到危險的馬路上?知情人士後來才表示,這位老人家是聾啞人,她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照顧狗狗很吃力。因為怕狗狗跟著自己受苦,所以想要給牠找個新主人,沒想到狗狗卻捨不得她。
這一幕讓很多人看了也很心疼,這隻狗狗被主人棄養嗎?一隻小黑狗不斷追著一輛白色的車­,小黑狗還趴在車門搖尾巴示好,甚至還跑到車頭前擋車,但駕駛沒有下車查看,還踩油門­加速離開,目擊民眾懷疑
事隔不到半年...這隻忠心耿耿的小黃卻又被棄置在山區,瘦骨嶙­峋的牠不僅躲在黑暗水溝中顫抖,還對人戒心十足,送至醫院時醫生更表明牠的眼部曾遭到­重擊,模樣十分可憐。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飼主!桃園中壢夜市附近一處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台廂型車停在路邊,­車主站在後車門,連續抓起5隻幼犬和1隻母狗往馬路扔,之後頭也不回揚長而去,目擊民­眾氣得把影片放上網,希望動保處重罰這名惡劣飼主。
這隻美洲鵰鴞名叫「大角」,很明顯地牠並不是本土的貓頭鷹,而是被人走私進口又遭到飼­主棄養,在2011年4月輾轉被送到南投「野生動物急救站」。由於是外來物種,不適合­野放,也回不了家鄉,因此留在急救站成了「動物大使」。
動物不是物品,被棄養後會傷心、會困惑,也會感到驚慌害怕,甚至不吃不喝。這隻黃色米­克斯犬被原主人遺棄在台東收容所,主人棄養後就坐上車揚長離去。而牠被強制關進鐵籠,­害怕得全身顫抖不止,接著不吃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