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狗狗 Tag

幾千年來,狗一直是人們的助手。牠們幫助我們進行狩獵,耕種,放牧,旅行和防禦。最近,對狗進行了訓練以幫助...

來看看這隻狗很聰明,迷路了竟然知道找警察幫忙。基隆有一隻法國鬥牛犬闖進警局,警察要幫牠找主人,但活潑好動的牠,一直在辦公室裏亂竄,完全不受控,警局沒狗鍊只好拿腳鍊充當,帶牠上街找主人,還好掃了晶片順利找到飼主。
少子化的趨勢,讓現代人養寵物的比例增加,為了寵毛小孩,花錢不手軟,根據統計,台灣一年的寵物商機上看500億元,因此有寵物餐廳推出狗狗專用的、頂級和牛漢堡,要讓毛小孩吃得飽,而且狗狗用餐前,還能享受高級的按摩服務,真的是好狗命!
歡迎回到海峽拚經濟。根據大陸最新統計,大陸14億人口中,鄉民網友的人數已經達到8.29億人,其中使用手機上網的網民有8.17億人。手機的普及讓「拍美照」變得容易,網紅經濟也隨之發燒,各種新興的網紅餐廳,在大陸各地持續竄起。現在最新的流行,就是讓可愛的貓咪、狗狗,成為咖啡廳裡的店長,吸引喜歡寵物的美眉們,到店裡拍照。而這些貓貓、狗狗,也成了名符其實的招財貓。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演員黃舒湄的狗「胡黃來寶」,已經高齡12歲,卻相當活潑,還懷有絕技,不只會聊天、唱歌,還會跳「芭蕾舞」,甚至還會當眾跟主人吵架,到底多可愛?帶您來看看。

“狗是地球上唯一比你愛自己更愛你的東西 ” - 出自亨利·惠勒·肖的這些話顯示了為什麼狗被視為人類最好的朋友。狗知道如何無條件地愛。他們也非常社交,忠誠,警惕和美麗。這裡列出了10種最美麗的犬種:第十名:鬆獅犬,第九名:迷你雪納瑞,第八名:冰島牧羊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