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黑色梗犬(北市大安區)

尋獲黑色梗犬(北市大安區)


說明:Sydney(暫名)為一隻黑色小梗犬,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上(介於新生南路和師大路的中間)發現,身上有紅色背帶,但沒有晶片,目前被安置在三芝庇護所內。希望大家幫忙協助找尋主人,並與我們連絡。

寵物認領

我走失了,希望各位幫我找到回家的路。

編號:D-00007

寵物名:Sydney (暫名)

性別:

年齡:/

品種:黑色小梗犬

顏色:黑色

結紮:/

晶片號碼:/

發現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上(介於新生南路和師大路的中間)

發現時間:2013年12月8號半夜

連絡人:0989-824-656

連絡電話(1):/

連絡電話(2):/

聯絡信箱:/

特徵:身上有紅色背帶

寵物認養

有關於寵物認領、認養的相關問題可以與我聯絡。

詢主心聲:

暫名Sydney(雪梨),現在住在The Sanctuary庇護所內,目前他的問題是有點愛叫,但是出來放風的時候又很安靜,不會太過動,而是靜靜的呆在一旁,不會主動的跑到你身邊,但是會在旁邊看著你,當你主動關心他的時候,他就會非常的開心,但不是喜出望外的那種開心,而是很內斂的開心、沒有攻擊力的開心,但是非常喜歡被人抱在懷裡,抱在懷裡的時候,他非常的穩定,不會亂翻,真的很棒!一旦放回地面,他會再跑過來討摸摸,但不是用汪汪叫的方式吸引你的注意,只是靠在你身邊,希望你繼續疼愛他,但如果你在忙,雖然他渴望你的關心,可是他也不會強求,只是靜靜的看著你而已,真的是一隻很乖、很認命、懂得察言觀色的狗。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放風結束、回到房間內後,雪梨比較容易汪汪叫,但其實我們覺得他是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只要雪梨跟人在同一個空間,他就會很安定。
在狗場的生活對雪梨來說很辛苦,雖然目前狀況都還好,但還是很希望能幫他找到中途之家、或認養人,甚至如果能找到原主人就更好了!請各位朋友多幫他留意看看各大論壇,是否有梗犬協尋的訊息,謝謝!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