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貓走失協尋(苗栗市和興街)

短毛貓走失協尋(苗栗市和興街)


說明:貓咪呼嚕屬於中型短毛貓,牠在2014/01/27,早上十點在苗栗市和興街41號附近走失,牠因為結紮肚毛稀疏,目前仍有傷口,身上無項圈,臉較圓潤,體型中等,凡請諸位善心人士幫忙注意,協尋呼嚕。

短毛貓走失協尋

呼嚕:我失蹤了,我想回家,請大家協助我回家。

編號:C-00002

寵物名:呼嚕

性別:

年齡:1

品種:中型短毛貓

顏色:棕黃色

結紮:已結紮

晶片號碼:

走失地點:苗栗市和興街41號

走失時間:2014/01/27,早上十點

連絡人:鄧世傑

連絡電話(1):0982-569-354

連絡電話(2):03-7354313

聯絡信箱:a0927733679@yahoo.com.tw

特徵:

呼嚕是中型短毛貓,牠因為結紮肚毛稀疏,目前仍有傷口,身上無項圈,臉較圓潤,體型中等。

主人心聲:

凡請諸位善心人士幫忙注意,呼嚕目前音訊全無,但是我們沒有放棄,依然每天下了班找到凌晨。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