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巨無霸 身高48公分 破金氏紀錄

貓咪巨無霸 身高48公分 破金氏紀錄


美國加州一隻名叫「麻煩」的貓,身長19吋(相當於48公分),成為全世界最長的貓,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麻煩」主人馬拉斯賓納(Debby Maraspina)表示,「麻煩」是非洲野貓和家貓雜交的後代,

全世界最長的貓

全世界最長的貓名叫「麻煩」

3年前,她收養「麻煩」的時候,只覺得「麻煩」很大隻,從來沒有想過「麻煩」的尺寸可能已經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直到朋友不經意提起,她才向金氏世界紀錄遞交「麻煩」的資料,去年11月,「麻煩」被認證為全世界最長的貓。

馬拉斯賓納表示,「麻煩」雖然長達48公分,但並不胖,只有20磅重(相當於9公斤),此外,「麻煩」也不製造麻煩,個性慵懶,但是非常挑食,和其他貓咪不一樣的是,牠喜歡吃兔肉和牛肉,不過,「麻煩」也被寵壞了,她說,「『麻煩』要吃的肉,都要我幫牠把肉塊和骨頭分離後,牠才肯吃。」自由時報

創新「高」!「麻煩」貓破金氏世界紀錄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薩克拉門托市,有一隻貓咪的身高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牠是一隻非洲野貓與家貓雜交的後代,身高19英吋〈約48公分〉。主人黛比 〈Debby Maraspina〉在三年前收養牠,將其取名為「麻煩」,以將近一英吋的距離,打敗了先前的紀錄,贏得全世界最高貓咪的稱號。

貓咪巨無霸

貓咪巨無霸身高48公分

「麻煩」的主人黛比一直覺得自己的貓咪長得比其它貓還要高大許多,於是聽從朋友建議,將「麻煩」帶去給獸醫測量身高,並且繳交其照片以及影片給相關單位去調查,「麻煩」的身高會不會就是全世界最高的貓?

黛比完成所有文件手續後,結果出爐,去年11月接到通知,「麻煩」以近一英吋〈2.54公分〉的差距,打敗了之前的紀錄,宣佈其確實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成了全世界最高的貓咪。

黛比很開心自己的貓咪能擁有這項殊榮。她也表示,雖然自己把貓咪取名為「麻煩」,但是牠一點都不會製造麻煩,是一隻慵懶且喜歡待在家裡的「宅貓」,唯一的缺點就是「挑食」。儘管身高高人一等,但是「麻煩」的體重卻只有9公斤,身形相當「苗條」。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史上最短腿貓

日本笑臉貓咪「百福」 露齒微笑癒人心

養貓過敏反應 成人倍增 請三思

貓咪有心機 邪惡的一推 同伴跌下樓

養貓有哪些禁忌?

貓跳蚤 消除與防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