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住宿首選 米格魯造型旅館

愛狗住宿首選 米格魯造型旅館


這間特別的旅館吸引不少愛好狗狗的民眾帶著寵物入住,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時訂房的新選擇;要在這個宛如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旅社過夜,收費視房間大小而定,該建築物還曾被倫敦時報列選為20大最有趣的住宿景點之一。

「住進狗的身體裡?」請放心這不是什麼慘絕人寰的動物消息,而是在美國愛達荷州有間「全世界最大米格魯造型旅館」,可愛的外觀,就好像讓人住進了童話世界裡,妙不可言!

狗 住宿

愛狗住宿首選 米格魯造型旅館

這間座落在美國愛達荷州Cottonwood的「全世界最大米格魯造型旅館」〈The-Dog-Bark-Park-Inn〉,它的營業形式是以B&B〈Bed-and-Breakfast〉方式經營,早上民宿主人會提供豐富的早餐,包括:各式各樣的茶、果汁、新鮮水果、麥片、牛奶、優格、起司、蛋、培根以及自製的酥皮點心等。不過相信令大家好奇的是,那麼房間是被設計在狗狗身體的哪一個部位呢?答案就是「狗頭」以及「狗肚子」!

寵物百科 整理

寵物百科發表。

參考資料: PETPET寵物樂園,優仕網 共產黨

延伸閱讀

高醫術 深情狗醫師 無條件的愛

寵物聖誕變裝趴 幫流浪犬貓溫馨找個窩

我還有你 因為你是我最忠誠的夥伴

陪愛寵到最後 高齡犬貓常見疾病

讓狗狗安靜休息的小技巧

不要讓狗寶貝全身癢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