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明星BOO 世界最可愛!

狗明星BOO 世界最可愛!


網路上最近出現爆紅的寵物偶像,一隻名叫「阿布」(BOO)的狗,以一頭毛絨絨的蓬頭造型,還有咕嚕咕嚕轉的黑色大眼睛,在網路上刮起阿布旋風,牠在臉書上的粉絲人數達一百七十九萬。

看看這超級可愛的小狗!有著超級蓬鬆的毛髮和圓圓的大眼,現年五歲的BOO是一隻博美犬,BOO的專頁於二○○九年出現在臉書上,從那時起牠的聲望扶搖直上,每天有數千人加入牠的粉絲團隊。

阿布也引起好萊塢與台灣一些女星的注意。科勒卡戴珊去年在她的博客上張貼阿布的照片,惡女凱莎(Ke$ha)透過推特宣稱,BOO是她的「新男友」。連女星舒淇和徐若瑄都想帶回家養,Boo真的是太有人緣了!

BOO

狗明星BOO 世界最可愛!

當初為了替BOO拍照,女主人帶牠去理髮,師傅說牠毛太長,根本沒辦法梳理,必須剪短。女主人有些失望,不料理完發之後,阿布的女主人「JH-Lee」發現BOO可愛得不得了。BOO的照片在臉書上公佈後,一炮而紅。

BOO現在不但擁有龐大的粉絲團隊,還推出2011年寫真月曆,牠的新書《阿布:世界最可愛狗狗生活寫真集》也已上市,超人氣擋都擋不住。

可愛的Boo在個人資料中還寫著最喜愛的食物是雞肉、奶酪、花、草、泥土,最喜愛的遊戲是運動還有吱吱響的玩具!

Boo可說是全世界最紅也最幸運的博美狗,目前還要晉身為作家,Boo用他的小狗掌和出版社簽約準備出寫真集囉!相信喜歡他的粉絲一定會越來越多!

 

寵物百科 整理

寵物百科發表。

延伸閱讀

做個稱職狗主人 愛牠就要暸解牠

大介胃扭轉致死 「寵物當家」粉絲哀悼

愛犬訓練與養育 專業15法則(上)

愛犬訓練與養育 專業15法則(下)

 

資料參考

Boo | Facebook

樂活新鮮聞

dolamo 多啦姆

niusnews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