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隻米格魯獲救 化妝品實驗可怕的秘密

72隻米格魯獲救 化妝品實驗可怕的秘密


當你在使用化妝品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傷害許多狗狗換來的。西班牙一處工業實驗室日前歇業,結果保護動物人士從裡面救出了72隻米格魯,其中許多狗狗第一次踏出籠子外,牠們眼神害怕又恐懼,讓人相當不捨。

米格魯獲救

72隻米格魯獲救 化妝品實驗可怕的秘密

電影《金法尤物》女主角點出化妝品進行動物實驗的殘酷事實,上個禮拜在西班牙有一處工業實驗室歇業,結果保護動物團體〈Animal-Rescue-Media-Education,ARME〉,動物救援媒體教育組織,從裡面救出了72隻的米格魯。

米格魯因為性情溫和,信賴人類,常常成為實驗室裡的實驗對象,牠們絕大多數中,一生都生活在實驗室的狗籠裡從未離開過,牠們的耳朵被刺上編號,測試化妝品等各種新產品,相當殘忍不人道。

但是當籠子打開的時候,米格魯的眼神卻是害怕又恐懼,身體縮在籠子裡,直到十分鐘之後,終於鼓起勇氣踏出了第一步。

動物救援媒體教育組織發言人史密斯〈Gary Smith〉說,這群狗狗雖然生活在一個空間裡,但是從來沒有彼此互動的機會,大部分的生活時間都是被鎖在狗籠中。

這次的行動是今年六月發起,在上個禮拜達成任務之後,目前有32隻在歐洲被收養,另外40隻米格魯也已經抵達美國洛杉磯,等待愛狗人士來認領,讓這些狗狗們擺脫悲慘的過去,迎向充滿陽光的新生活。

寵物百科 整理

寵物百科發表。

延伸閱讀

選購幼犬6原則 從健康特徵看起

狗狗可以吃海鮮?快來看專家怎麼說

狗狗安心睡 將更長壽

狗狗動作的語言 主人懂多少?

做個稱職狗主人 愛牠就要暸解牠

資料參考

蘋果日報

東森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