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狗走失協尋(新竹南寮漁港)

臘腸狗走失協尋(新竹南寮漁港)


協尋臘腸狗!幫忙分享一下,遺失時身上沒有項圈也沒有背帶,腹部有開刀的痕跡,如果您撿到我們的摩卡~請您把她還給我們!她受傷了我們會照顧,不會給您找麻煩,一起生活快11年的摩卡!請讓我們家繼續照顧她 陪伴她終老~

臘腸走失

請大家幫幫忙找找摩卡!

編號:D-000250

名字:摩卡

晶片:

性別:

顏色:咖啡色長毛臘腸

失蹤地點:新竹 南寮漁港 /南寮街 /南寮漁港遊客服務中心

時間:10/10星期四

特徵及其他注意事項:

腹部有開刀的痕跡

(因乳腺瘤以切除右側乳房)

雙眼有些白內障

遺失時身上沒有項圈也沒有背帶

南寮街上的腳踏車店老闆娘

看到大約下午4:30~5:00左右

一位騎摩托車婦人,騎車撞到狗,狗沒有外傷,但是後來把狗抱上自己的摩托車載走!

請幫忙留意!

聯絡人電話:0915-280-188 王s

請各位多一份善心幫忙 感謝
賞金1萬
#幫忙分享感恩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
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