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團體與網友聯手 阻三百狗兒成俎上肉!

動保團體與網友聯手 阻三百狗兒成俎上肉!


說到狗兒在中國的待遇,許多曝光的報導經常引發眾怒,讓人對人性失去信心。但這次320條狗被一輛卡車送到吉林的屠宰場,也就是中國第二大狗肉市場的這則報導,卻恰恰相反。當這輛卡車在7月23日行經遼寧省,車上的狗已經在酷暑中擠了至少12個小時,而且沒有食物也沒有水。維權人士發現卡車後,立即和當地網友攜手跟蹤卡車,並且通報警方。在中國,吃狗肉是合法的,但每隻狗都必須要有檢疫文件,才能按要求屠宰。當警方要求卡車駕駛提供文件,他一項都拿不出來,這些狗狗便被交到中國動物救援組織的手中。牠們現在正在收容機構接受照護,未來幾天就會開放領養。儘管這是個美好、窩心的結局,但此事也提醒了我們,中國每年都有上千萬隻沒這麼幸運的狗兒被宰殺,還有更多狗兒,需要世人伸援。
TomoNews 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78cAEgKGDmh-teUWdg-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