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了狗去開計程車 改變自己

他為了狗去開計程車 改變自己


想去開計程車還有另一個原因,去年狗扭傷站不起來,我抱著三十公斤的牠到路口招計程車­,招了二十分鐘,所有的車都拒載,我站在路邊幾乎就要哭出來了。因為有這個經驗,我開­計程車絕不拒載動物。
狗改變我的不只如此,我以前愛抽菸,一天可以抽二包,是個工作狂,一下班就徹夜跟朋友­混KTV到天亮,我脾氣差,一不爽就罵三字經。狗把我的壞性子全磨掉了,為了怕狗不健­康,我還戒了二十年的煙癮。因為喜歡狗,我還到動物組織工作,負責帶狗醫生去接觸小孩­,也才知道應該是以領養代替購買。我的狗現在老了,體力愈來愈差,我不敢想牠走了,我­要怎麼辦。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以後再也不會養狗了,牠對我來說是最獨特的,沒有其他­的狗能取代牠 。
台灣壹週刊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Q2YKfzUm-DvNMpXiy5g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