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走失協尋(新北市汐止區)急!

虎斑貓走失協尋(新北市汐止區)急!


我家貓咪於9/13晚上約8點,在看完醫生要回去時,因一時疏忽,以致於外出籠的門鬆開,讓貓咪跑走了,這一二天又颱風來,非常擔心。請大家若看到相似的,任何時間都可以連絡我們,拜託朋友們幫忙分享。

虎斑貓咪

請幫虎斑貓(牛咪)回到自己的家

貓咪走失

貓咪走失了主人很擔心,大家幫幫忙

編號:D-000127

寵物名:牛咪

性別:

品種:米克斯

顏色:虎斑~肚子淺黃色

年齡:二歲

結紮: 已結紮

晶片:無晶片

走失地點:新北市 汐止區 明峰街,民族二街附近

走失時間:2014/9/13

連絡人:

楊先生  電話  0911868384或0911825639

楊小姐  電話  0922425831 

特徵:

深虎斑~肚子是淺黃色有些虎斑紋

體重約 4公斤,身長約40公分

主人心聲:

我家貓咪~於9/13晚上約8點,在看完醫生要回去時,因一時疏忽以致於外出籠的門鬆開,讓貓咪跑走了~至今尚未找到,因為他從未外出,加上怕生,這一,二天又颱風來,非常擔心。請大家若看到相似的,若可以麻煩請用食物留住他,儘量不要嚇跑他,任何時間都可以連絡我們,若能尋獲必以1萬元答謝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