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狗狗 Tag

跟著可愛小腳印走進店裡,這家餐廳的店長是牠!看著阿牛可愛的模樣,很難想像牠過去是隻受虐犬,曾經吃盡苦頭、左眼失明,不曾感受過人類的愛與溫暖,緣分的相遇,讓乖巧的牠終於擁有幸福的家。
美國有兩隻流浪狗卡拉和凱拉,分別11個月和15個月大,是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好姐妹。它們在救助站已經呆了半年多,但仍未有人願意領養,工作人員打算先將姐姐凱拉送去安樂死。沒想到黑色的小狗卡拉看到工作人員想帶走姐姐,彷彿感知到這是她們最後一次見面了,瞬間淚流滿面。
是否曾經帶著體型超大的狗狗,不知道可以去哪吃飯?是否擔心牽著領養來的米克斯,在品種狗雲集的店家裡被忽視被當空氣?這家寵物友善餐廳,可以放心推門進來。任何品種體型或身世的狗狗都歡迎,尤其特別善待米克斯!只要遵守繫牽繩和不隨地便溺的禮貌,來者不拒,愛無差別。
台南新營周六發生一家五口來不及逃生,被燒死在貨運行裏的悲劇,只有家中養的看門黑狗「旺仔」,因為是放養在門口,幸運的逃過死劫,不過旺仔雖然知道主人不在了,但是仍天天守在門口不肯離去,還不時的望向燒毀的屋子,看了讓人難過
這隻2歲大的小狗一生多舛,令人心酸。不久以前,這隻德國牧羊犬不知為何,從位於加州的自家庭院中,翻牆出去。隔壁鄰居不高興了,於是叫來動物控管單位把牠帶走。小狗在收容所等了又等,終於看到家人前來,眼睛一亮!飼主走過來拍拍牠,跟牠說話。從影片中可看到,小狗以為可以回家了,興奮不已。
慘遭闊少尬車奪命的拉不拉多,其實是一隻因為太活潑而被退訓的導盲犬,叫作Friday,當初的寄養家庭陳小姐,後來繼續領養牠,把牠當成自己的小孩來養,還替她取了綽號叫小五妹,一家三口帶著牠到處遊山玩水,感情非常好,沒想到遭逢不幸意外,Friday就在星期五凌晨傷重過世,令人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