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狗狗 Tag

如果是真正愛狗的人,即便狗狗遇到任何生老病死,也絕對會陪伴牠一起經歷,而不是就這樣丟棄.....接下來這隻金金就是因為遇到好的新主人,才能撐過死亡這個難關!
由彰化文德國小發起的陪伴犬計劃,得到不錯的成效,也受到大村國小的注意,大村國小在實施一個多學期之後,也發現,原本有自閉、過動、注意力不集中的學生,現在陪伴犬的陪伴之下,學習成果進步很多。
愛狗成痴的歌手蕭敬騰(老蕭)養了4隻狗、3隻貓,家裡十分熱鬧,難得在工作上也能和毛小孩一起合作,他一到拍攝現場就等不及的拿起玩具與狗兒玩得不亦樂乎,他笑喊:「可以和狗狗一起工作太療癒了,我也好想帶我們家麻麻和Coffee跑通告,但牠們有時候太失控,只好請牠們在家裡讓我養就好。
一隻狗狗,改變了一個設計師人生的選擇!陳欣怡赴美求學畢業後,毅然決定放棄留在美國工作的機會回台灣,只為了陪伴愛犬飯糰;也因為飯糰,陳欣怡致力於寵物友善的空間設計,想讓更多狗狗都過得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