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 Tag

下雨天,想到要出門溜狗,就一個頭兩個大,怕愛犬淋濕。而現在有設計師,專門替狗狗們量身訂做雨衣。在桃竹苗地區的創客基地,研發出毛小孩的機能雨衣,材質同時兼顧防水和透氣,就不怕狗狗悶出皮膚病,還結合時尚的花樣,如此一來,就解決了寵物主的煩惱。
宜蘭有民眾直擊,疑似一家人出門遛狗沒繫繩子,小白狗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男主人氣得拿拖鞋怒打小白狗,還把牠揍到地上,小狗受驚往路中跑,一名女子為了追回愛狗不顧安全,差點被砂石車撞上......
遛狗沒牽好闖禍的代價很大!大陸江蘇有一名飼主,日前上街遛黃金獵犬,想不到狗狗掙脫了繩索,還衝到馬路上,撞上一輛行進中的藍寶堅尼,結果導致藍寶堅尼車身毀損,算一算,維修費4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183萬元台幣,讓狗主人嚇傻了。
給人印象是溫馴的黃金獵犬,卻會突然攻擊小狗,一位主人看到愛犬被咬傷,調閱監視器發現,居然是臘腸狗要跟大狗打招呼,卻被追咬,獸醫師提醒,外出遛狗最好用拉繩牽著,大型犬更應該要罩住嘴巴,才不會發生咬傷意外。
19萬白花花現金,差點飛了!原來失主當時將一整包原本要發給員工薪水,放在車子後車廂蓋上,直到開車返家才發現,錢不見了!幸好有民眾外出遛狗時,小狗聞到紙袋氣味,讓好心人拾金不昧,原來失主身分大有來頭,他是有名的布袋戲大師-沈明正,幸運找回十九萬,失而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