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 Tag

人類科技進步,連帶寵物也進入3C、AI科技的時代,許多寵物科技用品紛紛問世,成為最新的寵物用品風潮,連夏普日前也宣布加入寵物科技用品的戰場,推出導入AI科技的智慧貓砂盆,搶攻貓奴的荷包。
老闆娘因為愛貓成癡,也想一圓創業夢,兩年多前砸下積蓄,在新北市林口區開了貓咪主題的泰式餐館,店內貓咪全都是被拋棄或是繁殖場救出來的,但老闆娘Sophia控訴遭社區管委會刁難,2年多下來不斷檢舉,想逼餐廳搬走!
本名楊明亮的阿亮老師,因為一次和流浪貓的邂逅,加上本身愛攝影,開啟拍照紀錄毛小孩的生活,一拍就停不下來,讓富有生命力的作品,集結成書,讓更多人看見。
貓皇「豆漿」平時最喜歡讓奴才拍屁屁,拍的越響亮越享受,但日前豆漿的主人在粉絲專業「豆漿 - Soybean Milk」發布影片,畫面中豆漿縮成一團,享受拍屁屁時光,但正義阿嬤聽到響亮的拍屁屁聲響,竟嚴厲喝止奴才,更驚呼「不要拍那麼大力」、「袂怕吼死?」不僅讓奴才笑翻,也引發網友討論,直呼阿嬤太可愛了。
偶然在網路看見等待領養的金吉拉起司,李正婕便決定帶牠回家,儘管沒養過任何動物,必­須從頭學起,但她依舊無怨無悔。自從有起司陪伴,李正婕覺得家裡多了份溫暖,每天回家­看到在門口迎接她的起司,總讓她忘卻一整天疲憊。
身為貓奴的你有多了解家中愛貓的肢體語言呢?
究竟貓咪是愛你破表呢?
還是把你當奴隸使喚呢?
以下有個會讓你搥心肝的指數表,不過究竟是開心的搥心肝或是難過的搥心肝,趕快看看貓咪有多愛你囉~~~
(我家貓咪對我有10級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