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逗趣 Ta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貓咪是逃脫高手,有寵物店拍下,店裡一隻貓咪為了跟隔壁的臘腸狗相會,每天得爬上籠子,經過好幾個關卡才能爬到隔壁,模樣真的是好可愛,實在是太癡情了。
夏天到啦,好多主人會幫貓咪剃毛,圖個清爽涼快。貓咪本來是隻流浪貓,被新主­人照顧得健康漂亮,主人突發奇想幫牠剃個恐龍造型,喜感十足。剃那種­特殊造型需花費好多時間,不只美容師技術要好,貓咪本身個性溫和穩定都是成功關鍵。
可愛的小貓咪平常看起來慵懶溫馴,但其實脾氣硬起來,可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日本貓咪­飼主們透過鏡頭,把家裡貓咪搗蛋的模樣,全都拍攝下來,但因為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連­飼主們都不得不舉雙手投降.
中途貓「小布」主人過世,在街頭流浪三年,輾轉被中途之家Rack收留照顧,讓小布泡­湯除蟲,結果小布貓咪泡湯泡到太舒服所以打瞌睡了,模樣真是逗趣可愛。
超精彩的貓咪對打,這拳的速度快到小編眼睛都看不清楚了,網路的點閱率也是飛快的破百萬,真是厲害,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根本超越葉問了,可以打二十個了吧!快點一起來看看這個超級無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