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棄養 Tag

假愛心認養,真棄養詐財!桃園一名有名的貓爺爺黃天恩,最近卻被動保團體發現,他疑似疑似私下經營繁殖場,以3700到4600元的金額販售貓咪,還會將品質不佳的病貓,全棄置在新竹郊區,讓他們自身自滅,行徑相當惡劣。
又出現外籍惡房客,2名香港籍的王姓姐妹,在新北市蘆洲租屋,沒想到在上個月,不繳房租逃逸離境,還棄養五隻小貓,並且在租屋處留下一大堆垃圾穢物,一隻被餓死的貓還吊掛在房內窗簾,全身長蛆,房東氣得報警抓人。
台中一名爸爸上週日帶著小孩到一間動物醫院,一家四口在門口走來走去,女兒手­上還拿著一個白色袋子,裡頭裝著生病的小貓,等到醫院裡面的客人都走了,小女孩將白色­袋子往裡頭丟,隨後四人快閃離開,獸醫發現時
真的太狠心了,竟然有人把貓咪丟進垃圾車,差點就被壓扁,事情就發生在高雄,清潔隊員­要啟動壓扁動作時,聽到垃圾車傳出微弱貓叫聲,趕快翻垃圾,發現被打死結的麻布袋內,­竟然有4隻還沒睜開眼的小貓,現在要調閱監視器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