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 Tag

要查毒品,就屬緝毒犬最厲害,新北市的警犬隊,有生力軍加入實習;畫面中的這六隻拉拉,是六胞胎,同一個媽生的,只有一隻是黃拉拉,牠的名字叫福星,因為實在太萌太可愛,人氣非常高,還有自己專屬的社群網站!
新北市警犬隊成立3年多,目前已經有36隻警犬正在培訓,其中有五隻已經成為一級偵搜犬,能夠在人群之中,和路邊臨時停車的車輛,找出有異狀的爆裂物,防止恐怖攻擊,長江52號特派員李昱菫帶您來看。
花蓮縣卓樂派出所的警犬王小胖,因為守候在門口,擋去嫌犯去路而建功,最近牠勤於宣導反詐騙,派出所決定為牠封官加爵。恭喜狗狗升官拉,俗話一句貪財貪財,升官發財!
如果喜歡一件事,您能想像可以做到什麼樣的高度嗎。邵秀蘭,她不光是一位大型犬的訓練師,今年,她還成為全亞洲第一位,警犬IPO訓練的女性審查員,專業程度讓女多男性都自嘆不如。
以前,飼主們所提供給愛犬的營養豐富的食物,比現在要復雜,而且費時的多。以前的飼主們認為,每天所提供的定量食物中應該包括新鮮的牛肉、蔬菜、穀類、蛋黃以及牛奶,除此外還要添加如啤酒酵母或者其它維他命。
杜賓犬有很短的被毛,非常的硬,而且十分的密集,緊緊的貼在皮膚表面。其毛髮的光澤十分的明顯。杜賓犬的毛色可以分為:黑色的、褐色的以及藍色的,通常淺顏色的斑點出現在前胸部位、頸下、四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