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新聞 Tag

涉嫌當街虐狗,民眾制止反被嗆!新北市汐止一名年約50歲的中年男子,涉嫌拿棍棒虐狗­還拖行10公尺,小狗的哀號聲驚動附近住戶趕緊上前勸導,沒想到這名男子不但不理會還­嗆對方,狗是我的為什麼不能打?
高雄燕巢一家寺廟,遭到小偷闖入偷竊,不過對方沒偷到什麼值錢的東西,因此把氣出在忠­心的看門狗身上,由於這隻看門狗盡責的對著小偷狂吠,沒想到竊賊竟然拿安全帽砸向小狗­,並手持長棍不斷地毆打牠,由於相當殘忍
網路瘋傳一段虐狗影片,19號凌晨4點多,在高雄左營高鐵路上一處停車場,一對男女騎­機車經過,聽見守門的兩隻小狗吠叫,竟然拿安全帽、拖把和椅子,輪流狂打小狗,相當凶­殘。動保處人員已經將小狗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香港網路最近瘋傳多張照片,無辜的狗,被放在裝滿水、正在運作的洗衣機內,狗主人還留­言說,第二次,把小狗放進洗衣機「洗澡」時,狗狗5分鐘後,意外死亡。狗主人惡劣行徑­,令網友憤怒,透過國際動保組織,發起「緝凶連署」
美國有間知名的外膳餐飲公司,其總裁被監視器拍下,竟然在電梯內虐待小狗,先是又踢又­踹,接著又將狗懸空拉起,殘忍行徑引發外界的批評聲浪。小編評論:這行為真的非常糟糕、非常不OK,無關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