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貪吃 Tag

有些狗除了自己的食物外往往還會吃其他東西。對於一些狗來說,問題是牠們總是進入貓科動物室友的食物碗併吞噬每一塊麵包屑。為什麼狗似乎非常喜歡貓糧呢?
現在越來越多民眾會養寵物,尤其貓狗最多,而狗狗在睡覺時會因為身旁有食物誘惑醒來嗎?網紅「心懸- 麥景堯」就上傳實測影片,只見家中3隻可愛狗狗都因為食物香氣而醒來呢!看來食物對狗狗的誘惑力是非常大的。
這張照片,是一間住宅,慘遭祝融後的殘局。縱火的罪魁禍首是誰?消防員調查發現,居然是他們家的狗!消防員認為,1月18日早上,這隻狗看到放在爐子邊上的一盒狗食。牠千方百計想吃到狗食,結果可能誤觸瓦斯爐開關,而引燃火焰。狗食的紙盒太靠近爐子,因而著火,火勢迅速延燒到整個廚房。
在公關公司服務的Elain前年第一眼看到巴哥犬茱茱,那無辜的表情與不斷搖著的小尾­巴,讓她馬上決定帶牠回家。茱茱個性雖然好動,但是有時卻很膽小,貪吃的牠像是永遠吃­不飽一樣,只要看到零食,茱茱會拿出所有絕活,只為了得到食物。
就這樣看著一個美味的食物擺在眼前,卻怎麼樣都勾不到,試了好多次始終不放棄,就是要跟這個食物對抗到底!網友直說狗狗無奈想吃的表情實在太有戲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指出,狗狗的爪子實在太長了,會造成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