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行為 Tag

許多狗在說話或聽到某些類型的聲音時都會有一種歪頭的好習慣。大多數人覺得這個動作很可愛。但是為什麼狗會歪頭?...

當你把它們放在咖啡桌上時,你的狗會舔你的腳嗎?也許他跟著你在房子周圍,只要他們放慢腳步就舔你的腳?有些人不介意這種犬的行為,但它確實困擾著其他人。
偶爾的尾巴追逐對於一些狗來說是正常的。在他們發現他們的尾巴,那些誘人的難以捉摸的玩具,是身體的一部分之前的幾個星期,這在幼犬中尤為常見。
有些狗喜歡吃便便,有些喜歡犬科動物的糞便,有些更喜歡自己的。如果你的狗是這種不可思議的食物的鑑賞家,你可能正在努力理解這種惱人的習慣。

焦慮是人們相當普遍的狀況,但你知道它也會影響狗嗎?最常被認可的形式是狗分離焦慮,但是狗可能會受到許多不同...

當狗狗患有異物癖的時候,如果體內有異物時,會明顯的反映在食慾上,所以發現狗狗有食慾不振的狀況時,應了解狗狗吃進了甚麼東西,另外,狗狗也可以透過吃草,來排除狗狗胃裡的東西,有助於腸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