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聽話 Tag

國外這兩隻帥氣哈士奇,日前在家中被捕捉到這段影片,家人們正在討論要煮馬鈴薯餐,主人就剛好隨口問了問寵物們,要不要吃馬鈴薯,結果哈士奇居然就回了我想要馬鈴薯!
影片中這隻可愛的狗狗,主人這次有什麼畫面捕捉下來與大家分享呢?原來是這隻狗狗聽得懂人話!一聽到走囉,好像要出門似的,瞪大眼睛期待著,但主人一說出這三個字,就失望的不理主人,是真的聽得懂欸!
這隻睡得香甜的超可愛柯基,聽到主人的呼喚起床,還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一付要幹嘛的臉,但主人說該上班了?狗狗一臉疑惑並不太想理會,感覺想繼續夢周公,但主人一提到公園,柯基馬上跳了起來!精神都來了!
台中一名飼主養了五隻哈士奇,家裡有客人來訪時,為了避免哈士奇一擁而上嚇到對方,他­會要所有小狗到廚房排排坐,再一一點名,被叫到名字的才能出來「見客」,影片PO網,­網友說這也太療癒了,實際找到狗狗,當場實驗一起來看結果。
實在是太好笑了,國外這名主人出門回家,兩隻毛寶貝興奮出來迎接,並且與主人互動親密打成一片,主人也非常開心,但話鋒一轉,主人突然問到了他們這個問題...沒想到他們的反應竟然是這樣,太驚人了!
狗狗看鏡頭拍照,數到三後讓大家都融化了,好像他真的聽的懂一樣,主人一數完一二三之後,接下來的事情讓網友們都直呼太神奇了,主人也說你真的要紅了,看來這下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