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溫馨 Tag

狗狗也患難見真情!清晨五點多,台中梧棲有民眾睡夢中被狗叫聲吵醒,以為有人虐狗,後來才發現是三隻黑狗,兩隻掉到三米深的田裡爬不起來,另外一隻一直守在旁邊,將近半個小時不斷發出哀號聲,就像在求救,民眾立刻拿鋁梯綁木板,讓狗爬起來,成功解救受困的狗狗。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阿根廷這名罹患「唐氏症」的小男生,平時封閉自己,不跟人互動,但這支狗狗,一隻拉布拉多很有耐心,主動和小男生玩,狗狗還用前腳搭著小男生的肩膀,畫面好溫馨。
再美國一個爸爸就把女兒第一次學會爬行的珍貴畫面捕捉下來,更意外捕捉到這隻狗狗,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寶寶,等待他自己學會成功爬行的那一刻,然後就做了這個行為,真的太融化了!難怪短短一年就有一千五百萬的點閱率!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在美國賓州一名長年在外工作的女子,回到老家那一刻,好久不見­的狗狗見到女主人,不停發出尖叫聲,最後竟然整個暈倒,幸好在主人安撫之下又醒了過來­,溫馨的場面,讓網友大喊影片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