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比賽 Tag

臘腸犬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牠們那和長長身體不搭調的四隻小短腿,尤其看牠們賣力奔跑的樣子更是逗趣。澳洲墨爾本的一場比賽,讓這些小短腿站上15米長的跑道狂奔,除了比速度,還出現各種古怪的服裝,比創意!
為了達到全國流浪狗,零安樂死的目標,行政院農委會,首次舉辦「最佳校犬徵選,角逐條件不簡單,要列出在校工作項目外,最好還能具備故事性,校方熱情參與,但比賽消息宣傳的似乎不夠,目前主辦單位表示,還沒收到任何報名文件。
美國紐約在當地時間17號,舉辦一場西敏犬展,來自加拿大的4歲小獵犬,在2700多­隻狗狗中脫穎而出,以壓倒性優勢,獲得總冠軍!牠也是最近七年來,第二隻在西敏犬展覽­中,奪冠的小獵犬。來看看牠到底有什麼本領!
洛杉磯當地時間9月28日,第六屆年度狗狗衝浪大賽展開,65名狗狗選手躍躍欲試,儘管狗狗衝浪聽起來是一個不尋常的體育賽事,但是還是吸引了上百民眾帶著相機來到海灘想要抓住這些可愛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