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棄養 Tag

大家都不理解,老人家為什麼不把狗狗留在家,放任牠跑到危險的馬路上?知情人士後來才表示,這位老人家是聾啞人,她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照顧狗狗很吃力。因為怕狗狗跟著自己受苦,所以想要給牠找個新主人,沒想到狗狗卻捨不得她。
遇到這種房客,真的很難不抓狂!台中林先生,把套房租給一對年輕夫妻,夫妻倆還有一歲多的小孩,但住不到半年就積欠房租,最扯的是,他們居然在套房裡,狂堆垃圾,把房子堆得宛如垃圾掩埋場,夫妻倆還連夜落跑,甚至把狗狗遺棄屋內28天,差點把狗餓死,還好是房東發現,才救了狗狗一命。
雲林有名男子帶一隻狗到動物醫院,說要住宿,但付了100元訂金之後人就消失了,一去不回,寵物狗住了一天之後,動物醫院覺得奇怪,打給飼主,結果發現他留的全是假資料,電話也是空號!動物醫生對此感到很氣憤,他說很多人棄養都是把動物丟到動物醫院,現在把男子進門的監視器PO上網,要他盡快出面,要不然就報警處理。
事隔不到半年...這隻忠心耿耿的小黃卻又被棄置在山區,瘦骨嶙­峋的牠不僅躲在黑暗水溝中顫抖,還對人戒心十足,送至醫院時醫生更表明牠的眼部曾遭到­重擊,模樣十分可憐。
三峽寵物店,發生疑似假美容真棄養事件,一名婦人好幾天前,把約3歲的西施犬抱到寵物­店,說是要替愛犬作美容,但留下假資料後人就不見了,現在這隻可憐的小狗狗,焦急等待­主人回來。
農委會因應「零安樂死」政策將上路,設立新規定,針對可辨識身分的動物,也就是有植入晶片的寵物,如果主人將他安置在收容所,超過時間,如果通知收容所通知飼主將寵物領回,超過三天沒來接回寵物,最重可處七萬五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