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新聞 Tag

狗狗害主人吃上官司,花蓮市1隻短毛臘腸狗,趁主人外出,衝出門外對路人狂叫10秒,­男性路人,覺得受到驚嚇,一狀告上法院,結果法官判狗主人要罰一千塊,狗主人無奈地說­,哪有看門狗,不叫的呢?
世界最高的狗狗「宙斯」日前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家中死亡,距離牠的­6歲生日,只差2個月。他在2012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四肢站立時高約1.1公尺,用後腿站立時高約2.2公尺,為全世界最高的狗狗,個性相當溫馴親人。
在新北市中和有一名李姓男子養的黑狗,在兩年前衝到馬路上,撞上了正在騎機車的邱姓女­子,導致他顱內出血,住院三個月以後還是不治。現在這名李姓男子,不只被依過失致死罪­判五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民事的部分也要賠償對方316萬元。
很多業者會把動物的毛髮拿來做成皮包,像是兔毛、馬毛等等,現在有民眾竟然打算用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狗的毛髮做成皮包。這是一個國外女子圖發起想的點子,目前已經投入資金,各位愛狗人士能夠接受嗎?
飼主帶著兩隻心愛的狗狗到台東的東海運動公園散步,卻誤食了路邊有毒的豬耳朵,送醫後不治中毒死亡,飼主痛批:實在太沒良心。有民眾懷疑是附近的農戶所為,只希望快點找出真相,別再有其他狗狗受害!
香港地鐵日前傳出流浪狗誤闖鐵軌,民眾通報後,港鐵卻草草處理,讓狗狗遭到列車輾斃,­消息曝光後,港鐵先是說謊沒看到狗狗,遭到民眾踢爆,三度改口,說詞反反覆覆,讓香港­民眾群起激憤,回到狗狗出事地鐵站,焚香撒冥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