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散步 Tag

今個周末都想帶自己的寵物出外走走,但正在苦惱有甚麼好地方的話,不妨到赤柱去!赤柱於今個星期六(3月18日)開始,將會有一個專為狗狗而設的 狗狗市集 ,可一起欣賞畫作和逛逛攤位,令你的寵物亦可以一同做「文青」!
三重有個寵物的專屬公園!地點在三重鄰近淡水河的龍門陸橋旁,公園裡有分大狗和小狗區,還提供狗便袋方便飼主使用,如此一來方便飼主若是忘記帶狗便袋出來還是可以幫狗狗撿大便,避免狗狗大便留在公園裡。
遛狗竟然爆發衝突,遭美工刀劃傷!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帶著愛犬到中和四號公園遛狗,對一名男子說「你的狗會亂咬,怎麼不牽繩子」,對方回他「你也沒綁繩啊」,隨即拿出美工刀狂劃,被害人立刻過肩摔反擊,把嫌犯嚇得落荒而逃,目前警方還要追查找出嫌犯!
帶狗狗出門散步,狗狗的排泄物清理是一項必做的事,在以色列一個養過十一條狗的家庭為了解決這件事情共同研發出自動打包便便的打包器。讓狗便便不落地,主人也不髒手,也防止路人踩到狗便便。
台中市烏日一名周姓網友帶狗到公園散步,因為狗狗在地上便溺被林姓區長看到阻止,雙方爆發口角,影片PO上網路後在網路延燒。影片中可看到雙方互嗆一分多鐘,去長過程中甚至出現不雅字眼!
許多人對流浪貓狗的印象並不是太好,認為牠們會讓周圍環境髒亂、滋生跳蚤,但其實諷刺的是,會讓牠們流浪的源頭大部分都是飼主的棄養。高雄網友Li Wen Huang都會固定帶著家中狗狗到公園去散步,在那裏有許多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