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攻擊 Tag

群狗咬傷阿嬤,南投草屯一名林姓婦人,行經隘寮里ㄧ條產業道路,遭到3隻狗狂咬攻擊,渾身是血,她四肢被咬,多處傷口可見骨,頭皮有10公分外翻,還好有輛車剛好經過,駕駛趕緊下車趕狗,並且幫忙叫救護車。
有人養狗,竟然將狗當作攻擊性武器!基隆一名男子飼養,個性兇猛、具有強烈攻擊性的比特犬,不只帶出門炫耀,還叫牠攻擊流浪狗,自己也在旁邊幫忙虐打,導致狗狗全身是血,眼睛差點失明!

常聽到人說遇到路邊兇狗,絕對不可以跑,你越跑他越追而你又不可能跑得贏他們,最好是保持冷靜,不要有過大動作...

苗栗一名婦人早上外出運動,看到一名女童牽著一隻比特犬摔倒,好意上前要扶起女童,沒想到比特犬卻突然張大嘴攻擊,害得婦人手指被咬斷,連脖子也被咬傷,而牽狗的女童也說,當時是婦人好心想幫忙,但家裡的比特犬可能以為對方要攻擊主人,才因此反咬。
高雄茄萣一位阿伯清晨獨自外出運動,但卻在公園內遭到野狗圍攻咬傷,他趕快騎車到消防隊求救,救護人員幫他緊急包紮後送往成大醫院,但茄萣上個禮拜才發生一位71歲的阿嬤,也是出門運動,遭到十多隻野狗追咬到全身傷,現在大家都不敢讓小孩和老人獨自到荒涼的野外,就怕碰到野狗群!
為了救狗,議員違規闖雙黃線!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昨天跟助理開車經過豐原區公老坪的路上,發現有6隻黑狗在攻擊一隻黃狗,不斷狠狠咬住黃狗脖子以及頭部,場面相當恐怖,她馬上請助理開車過去按喇吧阻止,卻意外違規,只是這條路平常有許多人來運動,就擔心流浪狗攻擊性強,下次會不會攻擊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