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搞笑 Tag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這是狗一天的日常生活視頻集錦,狗是智慧的動物和寵物,狗與人類共同生活中給人類帶來了很多幫助和快樂,希望各位愛狗人士轉發狗狗搞笑視頻,將快樂帶給身邊的人!
不過是2個月的時間,怎麼就從「憂鬱小生」進擊成崩壞版「史迪奇」了?南投縣名間鄉的­小黑狗哈吉在被送到收容所前遇到了馬麻柳香橙,剛被帶回家時每天害怕地躲­在椅子下,眉眼中都是憂鬱,殊不知2個越過後竟然大轉變
英國一名狗主人和他養的小狗盯著電視上正在轉播的世界飛鏢錦標賽看,當選手射出飛鏢時­,小狗信以為真,異想天開的跑到隔壁房間去撿飛鏢,理所當然,小狗一無所獲,當牠回到­客廳後,居然又再被電視給騙了一次
真的是令主人好氣又好笑的,這幾隻國外的貓犬,通通都被主人拍下惡行上傳,看看他們不知道是多討厭散步,居然還有幾隻可以被項圈牽繩用拖行的方式,就是不想起來動一動,真的是有夠懶!
天氣冷颼颼,不只人怕冷,連狗都想窩在被窩裡不起床,日本有一隻小狗,突發奇想的把牠­自己的床弄破一個洞,然後身體鑽進去,只露出一顆頭和四隻腳出來行走,結果牠一整天就­穿著這床棉被走來走去,模樣十分逗趣。
這隻睡得香甜的超可愛柯基,聽到主人的呼喚起床,還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一付要幹嘛的臉,但主人說該上班了?狗狗一臉疑惑並不太想理會,感覺想繼續夢周公,但主人一提到公園,柯基馬上跳了起來!精神都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