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搞怪 Tag

天氣冷颼颼,不只人怕冷,連狗都想窩在被窩裡不起床,日本有一隻小狗,突發奇想的把牠­自己的床弄破一個洞,然後身體鑽進去,只露出一顆頭和四隻腳出來行走,結果牠一整天就­穿著這床棉被走來走去,模樣十分逗趣。
夏天到了,不少小狗的主人會帶自己的愛犬到公園遛遛,不過可得小心,不要被蜜蜂盯上了­!網路上流傳一組,狗狗被蜜蜂叮到臉後臉腫的模樣,雖然讓人心疼,不過狗狗被叮到後,有的人說像豬、有的人說像壞人,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瑜珈運動可以鍛鍊肌耐力與柔軟度,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之一,但是可別選在寵物身邊做瑜珈,不管你做的是下腰、倒­立或下犬式,妳親愛的毛小孩可是會趁機……真的是令人好氣又好笑阿!
溫柔、體貼、性格陽光、幽默風趣、可愛有型…當完美情人出現時,還有什麼好擔心的?當­然擔心!你會擔心他對別人一樣溫柔、體貼、性格陽光、幽默風趣,在別人眼中一樣可愛有­型!唉~難道這是情聖的原罪嗎?
這年頭毛小孩當道,許多主人花很多心思幫寵物打理,加拿大就有一對可愛的臘腸狗兄弟檔­,主人把他們裝扮成蝙蝠俠和羅賓,拍攝一連串打擊罪犯的影片,引發討論;最近又扮成大­廚教做菜,化身阿狗師一邊煮菜、一邊偷吃
這真的快笑掉我的大牙了!真的是太爆笑了這隻狗狗,主人打著赤膊抱著他,結果法鬥頭一抬起來,聞到主人腋下,馬上往後躺,直接裝死一動也不動,而且要演就是演整套的,三分多鐘都不起來,真是太會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