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技能 Tag

這幾年國內開始運用輔助犬來幫助孩子專注學習,最近屏東大學特教系更進一步運用讓輔助犬能夠加入特教課程,帶著訓練過的輔助犬,訓犬師示範每個指令,要讓這幾個大學生也學會對狗下指令!
看一看國外的這一隻狗狗,在水邊一動也不動,彷彿不知道在等待的什麼,突然間往水中一撲,抬頭起來的時候大家都明瞭了!原來是在幫大家晚餐加菜阿,主人也稱讚她捕了一條大魚!
小心你在夜店吃到的餅乾,可能含有大麻成分!警方在高雄小港機場抓到一名毒犯,在他隨­身攜帶的行裡中發現大量餅乾糖果,但其中散裝的起司餅、爆米花和米餅等,居然都是從大­麻中萃取物質做成餅乾
這隻狗狗的節奏感好像比小編還好欸!這種舞步已經完全表明了可不是亂動亂跳,而是真的隨著音樂再跳舞,真的是太神奇了,也說明了跟著音樂的肢體節奏舞蹈,不只有人類才會!快來一起看看全世界都驚呼的牠!
恐怖組織IS前天公布最新影片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政府加強機場港口的維安警戒,還增加­兩隻拉不拉多偵爆犬上飛機,加強反恐安檢,就怕有爆裂物,而這也是偵爆犬,首度進入客­艙值勤。
在這個人狗約會的時候,搭車時難免會跟著音樂高歌一曲,但是這狗狗跟他主人的搭配也太好了吧,多聽幾秒就知道這隻狗狗絕不是亂叫,而是真的跟主人再搭配節奏!難怪點閱率不到半個月就將近一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