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情感 Tag

愛情可以定義為對一個人的一種深切,溫柔,無法言喻的感情和關懷。”我們大多數人都知道對我們的寵物同樣的...

有一隻狗狗,在失去牠最要好的朋友之後,陷入嚴重的憂鬱症。牠最要好的朋友,是另外一隻狗狗,不幸去世,因此牠傷心無比,整天懶洋洋的,沒胃口也不想動...大概是因為心情太差了...
牠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的主人!忠犬對主人念念不忘的故事很多,但狗狗的記憶力究竟能持續多久呢?根據研究顯示,狗狗對於住所與主人這部分的記憶是極度強烈的,即便是不小心走失,仍有部分的狗狗能夠靠記憶與嗅覺順利回到主人身邊。
看影片中狗媽咪放心的眼神,真的很令人動容,國外這批狗寶寶們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必須與媽咪分離,但在動保人員極力幫忙之下,他們終於得以重逢,真的是太感人了!還以為他們要永遠分開了!
巴西一名癌症末期的女子,生病後一直希望和心愛的狗狗見面,但是醫院因為衛生問題和感染風險,不同意這項要求。最後女子終於在臨走之前,有機會和愛犬見面作最後道別,這一幕讓不少醫護人員都感動落淚。
一位­老婆婆騎腳踏車時突然倒下,民眾報警後,獲報的救護車和公安雖然到場,但搶救無效後竟然直接走人,甚至把婆婆遺棄現場。民眾表示,老婆婆平日靠撿廢棄物、資源回收為生,收­養了7、8隻流浪狗,天亮以後這些流浪狗都捨不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