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家人 Tag

小朋友養寵物也是好處多,狗狗的萌樣實在很可愛,加上天性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因此非常討人喜歡,但是當家中有了小朋友之後...

廣告導演馮云夫妻和三隻愛犬幸福同居,早在買地蓋屋時,就把狗狗的生活需求全部考慮進去,規劃適合牠們的空間。大中小三隻狗狗馮咪咪、珍妮佛、愛德華全都照顧到,一點也不偏心喔!
台灣獲得拿坡里披薩協會(Associazione Verace Pizza Napoletana) 認證第一人、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負責人謝宜榮,6年前收養了愛犬Oggi,朝夕相處培養出親密情感,Oggi和幼子間的可愛互動,常讓謝宜榮夫婦笑開懷,也豐富了家庭生活。
人們問他你就帶了這個小包的行李,卻還帶上你的狗狗?其實道理非常簡單,狗狗就是他的家人阿!沒有人會拋棄家人的對吧?反觀最近有許多棄養寵物的消息,對比之下真的很令人心痛,希望別在棄養,狗狗都是家人!
這個畫面讓人感動!高雄一位劉小姐養的狗狗波妞,曾罹患犬瘟傷到腦神經,常常會因為天­氣、氣壓、情緒等問題癲癇,通常這樣的狗狗都會被遺棄,但劉小姐沒有放棄波妞,除了仔­細照顧外,每當波妞癲癇甚至失禁了
最近網路上,有不少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裡是一位媽媽揹著一隻40公斤重的黃金獵­犬在散步,因為狗狗年紀大了走不動,而我們今天也找到了照片裡的這位媽媽,他說狗狗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揹著牠就像是個甜蜜的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