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好笑 Tag

這隻路邊可愛的狗狗,沒想到居然這麼聰明可以懂得利用路邊的機車來抓癢,其實牠用後檔泥板抓很久了,拍攝者和朋友都看傻了眼!會拍攝的原因是有人經過他就跑走,可是5秒後又跑回來繼續抓,真的是好笑又可愛。
小朋友有時候睡覺睡到尿床,這似乎不稀奇,竟然有狗也會尿床,有網友就直擊拍下一隻柴­犬尿床的畫面,明明眼睛緊閉是在睡覺,卻突然尿床長達40多秒,最後才醒了過來,網友­就說他未免也憋太久了吧。
聽到狗狗奇怪的叫聲,無論家中有沒有養狗的,通常都會想關切一下吧!原來就是這隻哈士奇,每次洗完澡被主人吹毛髮的時候,都會不停的鬼叫,也不是汪汪叫,吸引了幾百萬的點閱率呢!你還沒看過嗎?
看看這一群哈士奇寶寶大軍們,一直追著狗媽媽跑,而媽媽一開始也一直繞著圈圈,最後還是敵不過眾孩子的要求,只好餵餵牠們,不過看著他的表情好像就在說著:糟糕,好像有點生太多了!不過甜蜜的負擔拉!
可不可以不要打我的臉!人家可是靠臉吃飯的欸!這隻拉不拉多犬因為主人呼喊他,所以非常興奮開心,便開始大力搖起了尾巴,沒想到後面的梗犬,實在是太可憐的,被連續的尾巴打了好多下巴掌,超無辜!
這部來自美國麻州的影片,至今有超過470萬人次點閱,只要主人一摸這隻波士頓梗犬的­胸口,這種類似打嗝的怪聲,聽來相當有趣,不過牠可不是在生氣,因為牠最喜歡主人摸胸­口,這可是高興的叫聲,聽到這種聲音,真的會叫人忍不住多摸幾下,而且屢試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