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好奇 Tag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知道,偶爾耍些小花樣、小遊戲,來逗弄牠們、吸引牠們的注意,­再觀察牠們興奮焦急或是不知所措的模樣,簡直是太好玩了!只是不知道電視可以承受多久的爪子和口水攻勢就是了~
對於不熟悉的事物,汪星人的反應多數都是不斷吠叫的!日前在外國的一個花園裡,一隻狗­狗就因為第一次遇上了一樣物品而放聲狂叫,試圖引起主人的注意,以及挑戰這個從未看過­的事務,究竟是甚麼?而令年少無知的汪星人持續吠叫約3分鐘呢?
關於柯基犬Otis的影片又來跟大家分享了,這次是主人給Otis一個新玩意兒,沒想到這科基心情又變得非常雀躍,非常的嗨,1:20秒處還想挖洞把他的新禮物藏起來呢!看了狗狗這麼開心,心情也就開心了!
整人節目看多了,「整狗節目」你有看過嗎?外國一支專門製作整人影片的團隊拍攝一支影­片,一位女子躲起來操控狗布偶,前面還放著狗骨頭,吸引許多狗狗前來,有的狗被發出叫­聲的布偶狗嚇得落荒而逃,有的跟狗布偶展開搶狗骨頭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