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奇趣 Tag

牠是一隻警犬,同時在當地也小有名氣。這條德國牧羊犬甚至還有自己的臉書(Facebook)專頁!最近,牠的訓練師和警察搭檔刊登了一則影片,讓人一窺牠的閒暇消遣。這隻警犬竟然在喝別人的飲料?其實這是店家特調的「狗布奇諾」。咖啡店特別為我們人類最忠實的好友,調製了一杯奶泡飲品。
天啊!這隻狗狗也太人性化了吧,一開始先叫主人起床之後再去放音樂,還去把馬桶蓋蓋下來,之後在去拿抹布擦地板上的髒汙。居然還會跑出去收信欸,而且這隻狗狗的動作根本就是所謂的迅速確實!還能拖地,從外面跑進來還會關門,真是太可愛了!
這狗狗太有才了,自彈自唱,琴風這麼悲涼,是因為還没找到伴嗎,而且彈奏的同時還發出哀嚎的聲音,顯得整個音樂更加淒涼。第一次看到狗狗自己彈鋼琴還自己配音的拉!簡直就快跟人類一樣了阿。
俄亥俄州一名員警的隨身攝影機,拍下他用關愛馴服了兩隻兇猛的狗。影片讓他在社群媒體­上廣受讚揚。狗兒接近Gomez後,就開始兇猛吠叫。但員警很冷靜,他用無線電呼叫動物管制。過程中,有隻狗太靠近了,Gomez只好用辣椒噴霧噴牠。
天啊!快來看看國外的這隻狗兒在做什麼?牠竟然在使用人類的電腦看影片!?那就算了,還用人類的姿勢!這實在是太誇張了吧,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瘋傳,網友們都直呼實在太扯了!一定要來看看
還記得那件不知是藍黑還是白金的洋裝,引發全球論戰嗎?最新一段影片,爭論的是到底是­貓還是狗毛茸茸的黑色動物,仰躺在桌下轉圈。頭像狗,動作和尾巴又像貓,眼睛還發出­惡魔般的光芒。覺得牠是貓的人顯然占了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