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咬人 Tag

彰化一戶人家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 叫「胖胖」,最近疑似沒綁好跑出去,一下追車、追郵差,甚至還咬人,鄰居經過都提心吊膽,還有人遭咬傷趕緊到醫院打破傷風,但主人反駁,說胖胖平常滿乖的,之後會加裝柵欄圍住。
山區擺放捕獸夾,至少20隻流浪狗遭夾斷腿!新北市汐止山區有民眾聽到狗的哀嚎,一看發現居然被捕獸夾夾斷腳,整個腳掌血肉模糊、腫大潰爛,看了讓人很不忍,當地里長說,今年開始情況變嚴重,至少20隻狗受害,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重罰,遏止這種情況再發生。
台東一名一歲半男童遭自家養的比特犬咬住後腦杓不放,還拖地猛甩,小男童重傷,腦部骨折,不斷流血,阿公聽到哭聲,趕快衝到院子將狗嘴搬開,緊急將男童送醫,而醫師花了至少3個小時,才終於將頭骨拼回,救回男童。
狗是人類的好夥伴,但是卻有國小生無辜遭到惡犬撕咬,有人拍下了這段驚悚的現場,一名才小二的林小弟拿零食要餵同學家的狗時,這隻狗疑似以為是攻擊行為,當場撲咬上去
為了打造友善動物城市,台北市實施「TNVR政策」,將結紮後的流浪狗再送回原地,但沒有配套措施,造成不少居民被狗咬傷,農作物也被踩踏破壞,台北市動保處承諾,會好好加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