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傷心 Tag

美國加州一隻狗被主人帶到動物機構遺棄,被關進狗籠後牠意識到主人永遠不會回來接牠,受傷的表情令人看了心痛。4歲的「Electra」上周三被主人遺棄,牠冷靜地坐在狗籠一角,似是正在理解眼前的事物。
在美國,有一隻狗狗遭棄養在停車場,被送到收容所之後牠仍然24小時都躲在角落害怕發抖,或是面對著牆壁發抖。牠總是縮著尾巴,也不太吃喝,只把自己藏在一個小小角落,可能是因為害怕被棄養的陰影讓牠也變得不喜歡散步
有養狗的應該也會知道,每一隻狗狗也有自己最心愛的玩具,就算是去到天涯海角,抑或是­玩具已經破爛不堪,這些毛孩子也會死命保護著自己的玩具。而日前在外國,就有一隻狗狗­因親手將自己的玩具彈走了,而向主人發出悲鳴求救,非常可憐。
日本出現一支反酒駕廣告,有別於過去形式,由一隻柴犬擔任短片主角,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感動得淚流不止。短片可以如此打動人心,全因片中主角「小雪」的小主人,就在3年前­,不幸被酒醉駕駛撞死,受害家屬決定讓小雪擔任影片主角
這隻狗狗,他叫做威利,他在奶奶的墳墓旁哭泣,是真的哭泣,我也是第一次看過狗狗哭泣,狗狗真的就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與我們的情感實在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看他們這麼有靈性,小編心頭也有點悶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