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見 Tag

找一隻白色的小馬爾濟斯!他叫瑋瑋,是個2-3公斤、8歲大的男孩、沒有晶片、但已結紮,特徵是眼睛非常乾淨,在內壢車站附近的家樂福後方機車停車場不見的,當天身穿照片的衣服 在家樂福外跟著水藍色的外出籠一起不見,調監視器只看到他自己跑出籠子....
新店高中走失狗狗協尋,拜託大家幫幫忙,1/30走丟了,名字叫做葛雷芬,是一隻膽小不親人的棕黑色米克斯犬,不會咬人如果看到他請拍照通知,不要追逐牠,牠很膽小會逃跑,拜託各位愛狗狗的大家,寵物百科先謝謝大家轉發及幫忙。
強強走失了!十歲的馬爾濟斯(飼主尚未提供圖片,此圖僅為示意圖),請各位多一份善心幫忙,感謝!功勞另外詳談,賞金5000$,幫忙分享感恩,走失時間為8/31日1:30左右,沒有項圈沒有晶片,跑步會跛腳,不怕生,若有人將他抱走,請快速與著急的主人聯絡,感謝大家。
高雄的朋友們拜託留意身旁有無奶油臘腸犬,地點在九如科工館附近11號晚間十點多走失,身上有紅色項圈,體型偏瘦有附上照片,請大家幫忙留意或是轉發,寵物百科先謝謝大家,希望能盡快尋回走失的狗狗!
麻煩彰化市的親朋好友幫幫忙,或是幫忙轉貼這則訊息,有隻紅貴賓走失不見了,約在六號早上的六點多,從家中彰化市磚瑤路出們後失蹤,最大特徵為照片上的黃色項圈,麻煩大家幫忙心急的主人!寵物百科感謝大家。
英國馬拉松好手6月到大陸戈壁沙漠參加超馬比賽,遇到一隻流浪狗陪他跑完全程,他決定把狗帶回英國收養,但在檢疫過程中小狗卻失蹤了。男子千里迢迢飛回新疆,挨家挨戶發傳單,幸好最終順利找到,感人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