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救主人 Tag

台南一名年僅2歲多的小女童,半夜12點多,想要找正在上夜班的媽媽,竟然就趁爸爸熟­睡,帶著愛犬「旺來」偷跑出門,小女童大半夜在路上閒晃,直到被民眾發現才趕緊報警,­而無論是員警到場前,還是回到派出所等爸爸媽媽的時候
來看一個狗狗報恩的故事!苗栗一名婦人在打掃菜園時,不慎踩到生鏽的鐵耙,痛到暈倒,­幸好她養的小黑狗馬上衝回屋子裡大叫男主人,婦人才及時被送醫,免去被截肢的風險。婦­人一年前領養小黑狗,才讓小黑不用被安樂死,現在換狗狗救了婦人一命。
這隻忠心的小黑狗,他的飼主因為血糖太低癱坐在家門前甚至一度還昏了過去,沒想到他這隻飼養的小黑狗見狀,立刻向來往的人群及車不停的吠叫。員警巡邏的時候發現!否則這個老翁倒坐在路邊可能也不會被人發現,飼主得知也覺得非常窩心。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美國俄勒岡一名8歲男童傑西,­上周二和姊姊及鄰居小朋友到附近的河畔探險,結果有人踩到了朽木,憤怒的蜜蜂傾巢而出­朝他們攻擊,孩子們紛紛爬上陡坡逃命,但傑西被蜜蜂狂螫逃不了,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