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 Tag

忽然驚覺!就要過年了一定要趕快動起來才能送牠們回家過個好年啊!你知道在浪浪貓咪比狗狗數量還多嗎!今天就一一為大家吸吸正在等家的貓咪們!如果你是貓奴、如果你正好想領養、如果你剛好知道有朋友想領養那麼這集你一定要分享一定要看!
愛媽盛珊珊,被媒體封為愛貓貴婦,在網路上有不少粉絲支持。上週動保團體質疑她利用領養流浪貓牟利,她立刻反擊澄清。本刊調查發現,盛女不只自己領養流浪貓,據台中動保處資料顯示,光她名下登記的流浪貓隻數量就多達2590多筆...
「如同人一樣,每隻街貓背後都藏著不同的故事。又有誰願意多花些時間了解牠們?」九十後情侶阿軒和Gigi,平日的拍拖活動就是深入香港各區,紀錄他們遇上的每一個牠,分享街貓在石屎森林中的奮鬥史
大台北地區近幾年傳出狗咬死貓的慘案,有人懷疑是有心人訓練獵犬向流浪貓發動攻擊。目擊者發現,這些狗疑似被割除聲帶,發動攻擊時不會吠叫;附近居民組成護衛隊,主動巡邏,但因監視器沒有拍到明顯罪證,至今真相仍無法水落石出。
養了80隻流浪貓的貓爸爸陳人祥,過去原本是月入10萬的遊戲工程師,做的是賭博遊戲設計,當年為了孩子一句話,毅然決然放棄穩定工作,創業做起「貓中途之家」,甚至收養了大家都不敢收的愛滋貓。
讓"浪浪們"在乾淨快樂的環境裡,遇到下個主人... 新婚夫妻劉憲宗和譚柔,開咖啡店,創業做有意義的事。本來存錢想要買房子,但後來覺得房子很貴,他們說,在賺錢當中,應該要找到,另外一個生命的意義,去做賺錢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