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 Tag

有比特犬狂吠,結果慘遭鄰居開槍,把狗狗打到癱瘓!比特犬常發生咬死流浪犬,甚至咬傷人事件;宜蘭有男子因為鄰居養的比特犬常對他吠叫,長期不滿下,竟拿出土製獵槍朝牠射擊,宜蘭地院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規定,判處該男拘役40天,併科罰金20萬元,而遭轟的比特犬,因傷及脊椎後肢癱瘓,必須終身坐輪椅,無法再顯露霸氣。
2018是狗年,台灣動物監督聯盟公布去年全台國高中小和流浪犬的互動情況,新北市有51所學校飼養流浪犬,居全國之冠,台北市只有16所學校飼養,比例是全台最低的
台中有間寵物咖啡店,在店裡幫忙送菜單的,不是店員,是超級卡哇伊的米克斯狗狗,老闆是有10年資歷的導盲犬訓練師,他說要用專業,導正流浪犬的壞習慣,幫助浪浪們找到溫暖的家。
天啊!這四十隻狗狗因為飼主入獄被關而無人飼養,全部都瘦成皮包骨......影片中看到他們的身軀真的很瘦很瘦...看了真令人不捨,現在牠們正等待人去領養牠們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以及填飽肚子。
擁抱對家裡的寵物狗而言一點也不陌生,隨時都能享受被寵愛的感覺,而流浪狗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這位泰國小哥決定去擁抱流浪狗,流浪狗們的反應讓人又感動又心疼。
讓"浪浪們"在乾淨快樂的環境裡,遇到下個主人... 新婚夫妻劉憲宗和譚柔,開咖啡店,創業做有意義的事。本來存錢想要買房子,但後來覺得房子很貴,他們說,在賺錢當中,應該要找到,另外一個生命的意義,去做賺錢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