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養狗狗 Tag

台北市一名疑似經營私人狗場的吳姓女飼主,日前偕友開著貨車,載著6具狗籠約40、50隻犬隻,跨區至新北市三芝山區惡意棄養,放生過程中恰好被民眾目擊報案,動保處趕抵現場狗兒已四處流竄
嘉義市一名飼主遭自己飼養的「米克斯」母狗咬傷,在未申報棄養的情況下,打電話請環保局載走,引發動保團體不滿,質疑公部門帶頭違法,23日集結前往嘉義市政府環保局陳情,議員戴寧與鄭光宏特別到場關切,要求環保局必須依照法定程序由民眾完成棄養申報,不能再協助民眾載送棄養動物。
17日大中元普渡,台南新化一位果農意外撿到一隻大黃狗,牠緊跟著果農,項圈裡還藏了一個179元紅包袋,取台語諧音「親人已經去很久了」。民俗專家說,狗脖子掛紅包是非常古老的普渡方式,是派狗狗去找陰間親友,但一般都是用流浪犬,所以代表這隻大黃狗也被主人遺棄了!
台南動保志工接獲通報,台中太平區有房客搬家後,把養的兩隻狗就丟在屋子裡,任由狗狗自生自滅,其中一隻黑狗趁著房東開門時溜出去,另一隻蝴蝶犬被關在後院整整餓一個星期,餓到不停的哀號被鄰居聽見才趕緊通報。
台中一名男子,領養三隻狗狗,卻疑似亂丟棄,關懷生命協會的人氣得前來要回狗狗,男子­卻發怒的持刀揮舞大吼大叫,而他6月初才因為騷擾女生被灌酒教訓,現在因為領養狗狗惹­爭議。
台中一名婦人騎著機車,疑似要棄養狗狗,將一隻貴賓狗丟在馬路上,立刻猛摧油門閃人,可憐的小狗在馬路中央一路狂追主人,好幾次差點被車撞,一名單車騎士目睹過程,一邊追,一邊用手機蒐證,沒想到婦人被追上時卻狡辯